森是个社畜

挑你嗑的看,谢谢

连心里【五】

本来想十更

不过估计来不及了


连心里 五

  好不容易相见的两人,觉得好像隔了好几年没见。

  噢,蒲熠星单方面的。

  “韬韬!韬韬你瘦了…”

  “韬韬你有没有好好休息啊?”

  “韬韬在家住的还习惯吗?”

  “韬韬你有没有想我啊?”

  “韬韬…”

  郭文韬被念叨的头疼,快准稳狠的捂住了蒲熠星的嘴。

  “我很好。”

  郭文韬叹气。

  “乖啊有没有好好喝安胎药啊?”

  被捂着嘴的蒲熠星只能点头回答。

  一旁的郎东哲觉得神奇。

  果然,一物降一物。

  

  

  但是他俩不能待的太久,那边南妈催蒲熠星赶紧回家,毕竟一个孕夫独自一人在外面不太安全。

  “我等韬韬下班。”

  蒲熠星在电话里跟南妈据理力争。

  “韬韬说想吃妈妈做的回锅肉了!”

  “你确定不是你想吃?”

  南妈挑了挑眉,自己儿子自己了解。

  “那…小南想吃!”

  “小南?”

  “对啊,韬韬肚子里是小南,我肚子里是小北,有问题吗?”

  “莫得…”

  南妈无奈翻了个白眼。

  “行行行,那你就等着吧,我去买菜做饭,为了我孙子行了吧?”

  “嘿嘿,老妈最好了。”

  

  

  郭文韬晚上九点下班,再去蒲熠星家里吃个饭再回家,都不知道要几点了。吃饭的时候,南妈看了看仓鼠进食的郭文韬,犹豫了一会儿。

  “韬韬啊。”

  “怎么了妈?”

  “今天太晚了,要不你在家住一晚上?明天让星星送你去上班。”

  蒲熠星疯狂点头表示赞同,天知道他这么多个晚上没有抱爱人睡觉是何等的可怜。

  “那…行吧。我一会儿跟我爹说一声。”

  征得了北爹的同意,郭文韬就心安理得的穿着蒲熠星的睡衣躺在蒲熠星的床上。

  “我又想起高中那会儿了,你记不记得?”

  蒲熠星抱着郭文韬,两个人都小心翼翼的,生怕压到彼此的肚子。

  “刚确定关系那会儿吗?”

  

  

  那个时候他们两个瞒着家长谈恋爱,在家长眼里,他们就是好哥们儿,所以留宿也是常事。

  谁也没想过大人眼中的好哥们儿,躲在被窝里偷偷亲吻。

  还是后来某一天,南妈来叫他俩起床的时候,发现自己儿子揽着人家儿子的腰。

  这才真相大白。

  “那时候你没少挨骂。”

  郭文韬笑着点点蒲熠星的鼻尖。

  “妈妈总以为你欺负我。”

  “搞得跟你才是她亲生的一样。”

  想起以前的事儿,蒲熠星也笑了。

  “咱爹当时不同意嘛,大学的时候,我就没事儿往你家跑,在老爹那儿表现表现。”

  

  

  自己儿子被拱了,北爹当然不乐意,高中的时候就没给过蒲熠星好脸色,等他们上了大学,看着蒲熠星的表现,才有所缓和,不情不愿的把儿子交给了蒲熠星。

  “我爹就是傲娇,除了我爸没人管的住他。”

  回想起那些年蒲熠星吃过的闭门羹,郭文韬往他怀里拱了拱。

  “你应该庆幸我没遗传我爹的性格。”

  “哪有这么说老爹的。”

  蒲熠星笑着吻了吻郭文韬的发顶。

  “不过真怀念那时候啊。”

  “是啊,不过我也期待未来。”

  摸了摸蒲熠星的肚子,郭文韬笑道。

  “星星,我们该怎么给他们解释他俩的关系?”

  蒲熠星沉默片刻。

  “异卵双胞胎。”

  也确实没什么毛病。

评论 ( 14 )
热度 ( 190 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森是个社畜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