森是个社畜

挑你嗑的看,谢谢

【哲彧】我确实不是追星的人【一发完】

这篇灵感是我今天突然在想

如果我本命跟一个不认识他的姑娘在一起

会是什么感觉🤨


【哲彧】我确实不是追星的人【一发完】

  郎东哲是被逼着去相亲的,家里人觉得,孩子老大不小的了,业倒是立了,该成家了。

  哪怕郎东哲明确表示自己不喜欢女生,还是被押着去相亲了。

  相亲对象是个男生。

  王春彧,27岁,搞艺术的。

  资料就这么多,还有一张照片,看起来像是艺术照的样子,论气质长相,倒是郎东哲心动的那一挂。

  不过对方已经迟到半小时了。

  郎东哲第三次看手表了,隐隐有些不耐烦了。就在他准备起身走人的时候,一个温润的声音传了过来。

  “抱歉郎先生,让您久等了,我有点儿事儿耽搁了。”

  “啊…没事儿,我也刚到不久。”

  忽略迟到,声音也是满分。

  

  

  坐下后,郎东哲才细细打量王春彧,发现对方脸上有些淡妆,没来得及卸掉。

  “你的工作…需要化妆是吗?”

  “啊?”

  王春彧惊了一下,以为郎东哲不喜欢男生化妆。

  “郎先生是…不接受吗?”

  “啊不是,只是站在医生的角度来说,要注意卸妆。”

  “这样啊。”

  王春彧笑了笑。

  “我平常不化妆的,只有上台的时候会。”

  “果然是搞艺术的,能理解。”

  总得来说,聊天很愉快。

  

  

  两家的家长也觉得俩孩子适合,一拍即合,让他俩领证结婚去了。

  领完证的第二天,王春彧就说自己要出差,婉拒了郎东哲想要把他送去机场的提议,拎着两个行李箱就离开了。

  嗯,果然是搞艺术的。

  但是毕竟这三个字太过笼统,凡是和艺术沾边的,都能称为搞艺术,所以郎东哲对王春彧这谜一样的职业,多少有些好奇。不过既然对方不说,那他就尊重对方的选择。

  王春彧出差将近两个月,期间也有跟郎东哲通过电话,语气满怀歉意的跟他道歉,说自己三个月回不来。

  郎东哲表示理解,毕竟搞艺术的,碰上要求高的甲方,确实要不停的修改自己的设计。

  

  

  日子跟结婚前没什么两样,无非就是有人会在电话那头关心他,跟他撒娇。

  其实结婚也挺好。

  郎东哲这么想。

  “郎医生,有人找你。”

  值班室的门开着,一个小护士站在门口,探头看了看正在看病历的郎东哲。

  “是一位姓王的先生。”

  “让他进来吧。”

  小护士应了一声,转头离开了。

  

  

  “王先生,这边请。”

  听到声音,郎东哲抬头,见到的就是一个全副武装的男人,帽子口罩墨镜一个不落。

  小护士把人送到,就关门离开了,来人才把头上的伪装都拆了。

  “可闷死我了…”

  “你不是出差吗?怎么回来了?”

  王春彧愣了一下,舔了舔唇,大脑飞速运转。

  “甲方那边谈妥了,最近不是很忙,就回来了,到家发现你不在,才决定过来找你。不说我了,你什么时候下班?”

  “快了,再等一会儿吧。”

  王春彧撇撇嘴,坐在沙发上无所事事刷手机。

  值班室的两人不知道护士站已经沸腾了。

  

  

  “你真的确定?”

  陈怡馨瞪大了眼睛。

  “真的是王春彧?那个宇红级的大明星?”

  “我确定!”

  罗予彤重重的点头。

  “那可是我爱豆诶!我肯定不会认错!”

  “可是…他跟郎医生有什么关系?今天的预约单上也没有王老师的名字啊。”

  两个人陷入了沉默。

  “说不定…”

  陈怡馨觉得自己得好好说话。

  “他俩是朋友也说不准对不对?”

  “有…有道理诶…”

  

  

  下班时间到了,王春彧扯着郎东哲的手,跟着郎东哲来护士站签到。

  “郎医生辛苦了。”

  “你们也是。”

  罗予彤看了看全副武装的王春彧,不确定的开口。

  “王老师?”

  王春彧惊了,猛地往后一退,缩在郎东哲身后。

  这个操作把郎东哲整懵了,看了看装小乌龟的王春彧,看了看欣喜大于震惊的罗予彤,犹豫开口。

  “你们…认识?”

  “认识认识!不是…是我单方面认识…啊…等等!郎医生您不知道王春彧王老师吗?”

  “我应该知道什么?”

  

  

  真的不怪郎东哲,他每天看的书都是医书,看的电视也是跟中医相关,根本不了解现在的明星爱豆。

  “我们小彧…有瞒我什么吗?”

  叫的这么亲密,罗予彤一下子就抓住了这个点。

  “等等你们…”

  “我们是合法夫夫。”

  王春彧来不及阻止,捂着脸不愿面对现实。

  罗予彤和陈怡馨已经惊呆了,郎东哲皱了皱眉,不理解这俩小姑娘。

  反应过来后的罗予彤拍了一下脑门。

  “哎呀忘了郎医生不追星了,您等一下啊。”

  然后拿起手机鼓捣了一番,郎东哲就听到微信的提示音响个不停,点开一看,都是罗予彤发来的视频。

  “王老师可是超红的明星诶!不过王老师你最近不应该在拍戏吗?”

  王春彧赶紧把手指放在唇边,让她不要再说了。

  “视频我会看。”

  郎东哲收了手机,看了眼两个小护士。

  “人是我的,不用想了。尤其是小罗。”

  罗予彤:???

  

  

  又仔细叮嘱女孩子们不要把事情说出去,王春彧用合照和签名,成功收买了她俩。

  “我猜王老师是下面那个。”

  “你怎么可以这么说我们王老师!”

  “那你能想象郎医生在下面吗?”

  “…”

  罗予彤想开了。

  “东春大法好!”

  陈怡馨:?宁接受这么快的吗?

  

  

  “你会不会怪我啊…”

  坐在车上,王春彧眨巴着眼睛,可怜吧啦的看着郎东哲。

  “我不是故意瞒着你的…毕竟我这个职业曝光率太大了…”

  “这好像不是问题所在。”

  郎东哲叹了口气。

  “你可以对我坦诚的,小彧,我们现在是最亲密的关系。所以不用担心,我不在乎你所担心的事情。”

  “好~”

  王春彧笑了。

  “我想吃桂花糖藕。”

  

  

  晚上,郎东哲把罗予彤发来的视频挨个看了一遍,又去把王春彧演过的电视剧参加过的综艺都收藏了一遍。

  罗予彤发来了新的消息。

  【郎医生!我跟你说!我们王老师可盐可甜可A可O入股不亏啊!】

  郎东哲抿了抿唇,回了她一句。

  【谢邀,入坑了。】

  【可是您不是不追星吗?】

  郎东哲看到了,歪头想了想。

  【我追我合法丈夫,怎么能说是追星呢?毕竟你得不到,我有。】

  【郎医生,您见过红色感叹号吗?】

  【?】

  系统提示:您还不是对方好友。

评论 ( 31 )
热度 ( 470 )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森是个社畜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