森是个社畜

挑你嗑的看,谢谢

【蒲郭】我的爱豆不可能在下!【一发完】

灵感来自群聊



【蒲郭】我的爱豆不可能在下!【一发完】

  学院的小伙伴们都知道,唐九洲和石凯日常不对付。当然,这个不对付只是在一件事情上,抛开这个事情不谈,他俩还是好兄弟。

  其实这件事,说大也不大,说小…也不算小。在嗑cp的两个孩子心里,这就是事儿。

  他们日常为上南下北还是上北下南而争论。

  重新介绍一下这两位小朋友吧。

  唐九洲,蒲熠星毒唯,自诩是他哥最喜欢的弟弟,嗑死上南下北,绝不动摇,日常想把石凯拉进蒲郭坑。

  石凯,郭文韬毒唯,成功让石锅拌饭拥有姓名的男人,站死他哥是上面那个,励志反水唐九洲。

  当然了,他俩的明争暗斗,当事人蒲熠星和郭文韬,并不是特别知情。

  

  

  据邵明明说,他们两个的战争,大到节目里,小到微信斗嘴,甚至摇骰子决定谁更有理。

  只不过目前在骰子这一块,唐九洲没怎么赢过石凯。

  “你看我蒲老师给文韬加菜了!多A!”

  “你怎么不看看我们韬给阿蒲倒水呢!不攻吗!”

  邵明明不理解,大家就只是录完节目出来吃个饭,为什么一定要这么互相伤害?

  “九洲,地理老师说过,上北下南,对不对?你不能做出不符合地图的事情是不是?”

  石凯弟弟开启了秘技,循循善诱。

  “不是,弟弟,韬他不娇吗?你看他那吃到辣椒委屈的小样子,这玩意儿要是上面那个我改名周九唐!”

  一旁的周峻纬:我还不是很想真的喜当爹。

  

  

  本来只是他俩小声较劲,对面的蒸煮专心吃饭听不到。但是这俩孩子越较劲越认真,声音也越来越大了。

  “你跟我上南下北不行吗!”

  “那你跟我上北下南又能咋!”

  蒲熠星和郭文韬双双抬头。

  “你们俩…”

  蒲熠星眨眨眼。

  “在聊什么?那么激动?”

  “呃…”

  同人不舞到蒸煮面前,是最基本的礼貌,唐九洲的大脑飞速运转,张口就来。

  “让我再看你一遍,从南到北~”

  石凯那边也反应过来了。

  “所以南北的路从此不再漫长~灵魂不再无处安放~”

  “啊?”

  郭文韬表示疑惑。

  “我们…我们…”

  石凯慌里慌张的找理由。

  “啊!我们是在推理毛老师和宋老师是不是认识!”

  “对对对!”

  唐九洲附和。

  “推理一下,嘿嘿,活跃大脑。”

  “所以结论呢?”

  郭文韬歪了歪头,看的俩小孩儿后背发凉。

  “问峻纬!”

  石凯随手一指,低头扒饭不说话了。唐九洲也老老实实吃饭。

  莫名被cue的周峻纬:?我不知道!

  

  

  但是这个未解之谜一天不解决,他们就得多难受一天。终于,两个弟弟鼓起勇气,跑到蒸煮面前问去了。

  “韬啊…”

  石凯扒着郭文韬的椅子,抬起头可怜巴巴的。

  “怎么了?”

  “到底是上南下北还是上北下南啊?”

  “啊?”

  郭文韬懵了一下,咬着唇纠结该怎么开口告诉求知欲爆棚的忙内弟弟。

  “就…”

  揉了揉红了的脸颊,郭文韬小声道。

  “不是地理老师说的那种…”

  “啥?”

  石凯麻了。

  “真的?”

  得到了肯定得答复,石凯弟弟沉默了,开始怀疑人生了。

  不过他想的很开,嗑cp不能真情实感,be一对还有下一对。

  “没事儿韬,你在小齐那儿绝对是…”

  肩膀被搭了一下,石凯扭头看清来人。

  “爹我错了!”

  

  

  这是属于唐九洲的,难得的胜利。

  对于石凯弟弟来说,只有陈怡馨的怀抱才能得到安慰。

评论 ( 35 )
热度 ( 516 )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森是个社畜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