森是个社畜

挑你嗑的看,谢谢

【蒲郭】Stuck with U【一发完】

FD特别企划第三篇

熠起/韬助理

阿鸟老师点的

今儿就到这儿吧


【蒲郭】Stuck with U【一发完】

  魏生觉得最近他的小助手很不对劲。

  因为最近的活儿都让他自己干了!

  这种偷懒行为十分不好!需要思想教育一下。

  “熠起啊…”

  “啊?咋了哥?”

  回过神就看到魏生拉着脸,熠起抖了一下,小心翼翼开口。

  “有…有事儿?”

  “当然有了。”

  拖把一支,魏生掰着手指头细数熠起开小差的罪行,末了补了一句。

  “我一个人为啥干两个人的活儿呢?你又不把工资给我对不对?”

  熠起张了张嘴,没说什么,依旧支着下巴发呆。

  “嘿你这孩子。”

  魏生啧了一声。

  “你是不是思春了?我发现你啊,自从见过韬助理以后就魂不守舍的。你瞅你那个…”

  “你咋知道啊哥!”

  熠起惊了。

  “这有啥?”

  魏生摆摆手。

  “我鬼说的。”

  

  

  魏生和熠起,本职是清洁工,但是他们的副业是侦探,熠起就是魏侦探的助理。至于韬助理,是同一家侦探事务所里,鬼侦探的助理。

  所以他们也算是同事,就是不熟。

  但是丝毫不影响熠起见了人家一面之后就开始暗恋人家。

  “等等,哥,你说这是鬼侦探说的?她说啥了?”

  “说,她家韬韬前两天在你的照片面前站了很久,喊半天不带搭理的,小年轻嘛,套套话就出来了。”

  “出来啥了?”

  “人对你有点儿感觉。”

  “嘿嘿~”

  魏生扶额,觉得这个孩子他带不下去了。

  

  

  既然两个小伙儿都有想法,魏生和鬼侦探商量了一下,把他俩约了出来。

  当熠起看到西装革履的韬助理时,整个人都懵了。毕竟自己身上穿的是小黄人背带裤,跟人家一比,有装嫩的嫌疑。

  “那个…你…”

  “叫我韬韬就行了。”

  韬助理笑了笑。

  “侦探一直这么叫我的。”

  “啊…我是熠起。”

  简短的介绍完了,两个人又陷入了诡异的沉默。

  有一种被骗的感觉。

  熠起皱了皱眉,给魏生发消息。

  【你什么时候到?不是说有案子吗?】

  那边很快回复了。

  【哪有案子?这是哥哥我给你制造的机会!机会懂不?愣着干啥上啊!】

  熠起抽了抽嘴角,上谁?韬助理吗?真的不会被当成流氓吗?

  韬助理这边也在跟鬼侦探发消息,询问她怎么还不来。

  【哎呀…你用你的脑袋好好想想啦!我这是在给你创造机会诶!你不是最喜欢熠起了吗?】

  我没有我不是你不要乱说!

  韬助理撇撇嘴,瞥了一眼专注看手机的熠起,轻轻叹了口气。

  那也得人家喜欢啊对不对。

  

  

  这时候,手机收到了魏生的消息。

  【跟你说啊老弟,我家熠起就交给你了昂,可好养了,回锅肉就行,他不挑。】

  而熠起,也收到了鬼侦探的消息。

  【熠熠我跟你说噢!我们家韬韬超喜欢你诶!你要对我们家韬韬好一点噢~】

  熠起整个人堪称经典表情包。

  地铁,老大爷,手机。

  嘶…

  两人对视了一眼,又飞快挪开。

  确认过眼神,是被上司卖了的人。

  “咳…韬韬啊…”

  “啊?”

  “他俩可能来不了了,我们先去吃饭吧,有点儿饿了。”

  “啊…行,走吧。”

  走了没两步,熠起也做好了心理准备。

  “韬韬。”

  “嗯?”

  “要不要做我男朋友?”

  “好啊。”

评论 ( 22 )
热度 ( 141 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森是个社畜 | Powered by LOFTER